跳到主要內容

[開箱]Garmin Vivoactive 3 智慧手錶

時隔不久

又來一個認真系列啦





這次除了開箱之外還有微使用心得

然後因為他實在太多功能了

我其實還沒有每個都用到

如果以後用的很舒服再發一篇



先上圖








高價位的東西包裝勢必也要有一點質感沒錯





把箱子拉開之後





一個手錶就卡在中間

上面還有防刮貼紙叫你下載他的app



沒錯!

這個東西就是要配合他的app一起開箱

所以接下來會有很多圖都是看garmin connect

但是還是先看一下盒子裡面到底有什麼






充電線+說明書+莫名貼紙(beat yesterday)

怎麼了 大家的昨天都過得很悲哀嗎?






他的充電頭是個很怪異的玩意兒
 
所以如果接觸不良或是弄丟了就不知道該怎麼辦
 
務必要小心保管

畢竟他還是至少每個禮拜要充一次電的玩意兒




這種科技產品好像要講一下規格比較適當

但我還是省略一下無趣的東西




他是個防水GPS心率觸控手錶,支援各種運動!

(呼~剛好)





你只要一直滑就會不同的資訊出現

有幾個健康的指標和總結

另外也有你跟手機連動的通知或放音樂



跟手機配對、申請帳號什麼的我就不講了

直接介紹app裡面我覺得用的到的功能



首先一點開來會有一個你人生的總結



再來旁邊有你的活動紀錄

看你做了什麼如果有同步的話就可以在這邊看到







怎麼利用手錶開始一個活動呢






從最一開始的畫面按右邊的按鈕

就有第一個圖片可以選擇你要的活動

然後看到等待GPS就不要理他

(不然你永遠不要開始了) 

(其實不會<==這句是使用幾個月後的更新)


直接再按一次按鈕直接開始

開始之後會秀出

時間、距離、跟速度(?)、還有現在的心情心跳

再按一次就是結束這個活動

然後可以選擇要不要儲存這個紀錄


儲存的話

跟手機同步之後

就能在app上看到你剛剛的活動啦

先說他的GPS沒有準到很誇張

(我絕對沒有走在馬路中間)

但我覺得已經是很OK的了





另外在app上面也可以看你到底睡了好不好





其實我不知道標準

但看這個樣子我好像睡得很不夠...唉

不過看這個可以直接記錄你何時睡

如果覺得心很累就可以直接拿出這個跟別人說

「你看我睡眠不足!週末要補眠不能跟你出去」



接下來就是看你的心跳到底如何





啊我目前用的三天

只有第一天有運動

後面兩天耍廢

最高心跳就相對低了點



app裡面還有一個我覺得不錯的東西就是

可以看其他人跑步的路線






像我想要在河濱跑個10K

就看看人家之前分享的路線就好了

不然我原本也不知道到底哪裡要折返

(當然如果你一邊跑 一邊看著手錶的里程

也是可以辦到這件事)

(但是事先知道大概要跑到哪心情還是比較舒服)




Garmin connect除了app之外也有網頁版






跟app一樣一登入進去會有人生的總結

阿同樣也可以看一些有的沒的

然後因為不明原因





我之前跑步的紀錄無法在app裡看到

所以就在這邊秀一波啦!!






看這個就可以看得很清楚

發現我在後面的一個多小時基本上都在混

速度心跳都慢很多

很好玩的就是你游標指到哪裡

就會在地圖上顯示你在哪裡

明確的知道你是在那裡混而且混多久(好羞恥阿)




以上就是這次高級玩具的開箱啦

這是我第一支買這種手錶

以前都是只要有計時功能然後能看時間就好

戴了這個手錶跑步的感想就是好幸福

稍微有點被監督的感覺

因為可以知道自己跑多快還有跑多遠了

比起把手機綁在手臂上還要舒服滿多的

然後手機通知什麼的就也會讓手錶震動

所以不知情的人可能會覺得我很閒

怎麼訊息突然回那麼快XD







留言

  1. 感謝版主的分享
    OS:版主說話好好笑>>>XDDDDDDDD

    回覆刪除
  2. 另外想請問版主半年的使用心得,目前本人正在考慮是否入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還在持續戴當中
      心得的話大概來講
      我自己常用的功能是
      1.讀通知(開車特別方便)
      有時候聽不到電話鈴聲手錶一直震也會知道有人打給我
      2.找手機
      常常忘記自己手機到底放在家裡的哪
      走到附近以後手錶就會說已連線
      然後就可以由手錶叫手機大叫救命
      3.看心跳
      如果有持續運動就很好用
      可以監看自己的心跳是個很棒的功能
      像我可能一陣子沒跑步
      回去跑以前可以跑一個小時的12km/hr
      跑20分鐘就快掛了
      看看手錶發現心跳很快(以我而言可能是180以上)
      就代表自己的身體真的老了(最近太懶了)

      4.看行事曆
      會連結到手機上的google行事曆

      另外打這篇文的時候我還沒有游泳
      實際游泳之後會發現不用用腦子記趟數還不錯
      但是她有時候會算的不夠準
      他會以為我已經游過去(來回算一趟)

      刪除
    2. 總的而言我覺得還滿值得的
      不過我最近沒有研究
      不知道類似價位有沒有更符合需求或是cp值更高的錶
      不過我之前倒是有看到garmin出了另一個跟這個一模一樣但可以直接連藍芽耳機放音樂的版本
      (不用帶手機,音樂放在手錶裡
      (原本是用手機放,但是可以手錶控制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菸草開箱文——傳說中的日本奶雞來啦】

這篇是某位乾爹貢獻 現在乾爹越來越萬用了 不但可以幫忙給東西開箱 還可以直接幫我寫文章讓我貼 多好 這位乾爹是靠寫字吃飯的 如果跟我的文筆差太多請見諒QQ

[開箱] 假文青的裝逼神器 - Kindle Paperwhite 4 電子書閱讀器

在本篇文章開始之前 先跟大家講解一下 這篇文章的標題風格跟以前不太一樣 原因很簡單 就是在上篇乾爹的文章中 發現活潑點的標題可能會更有趣味 於是我之後應該也都會繼續效法 但是用的好不好那另當別論了QQ 各位乾爹還是可以多多幫忙或是指點 對於我的文章給點評價 好,以下是今天的重頭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