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開箱][黑胡桃木] 實木鍵盤貼膜

久違的開箱文,

這次要來開箱的東西也是高貴的呢

是macbook pro的鍵盤貼膜!

至於為什麼會有買這個的想法呢?

第一點

由於最新的macbook pro 實在太醜

Logo不發光到底要怎麼潮

有失他信仰風範

於是有人決定買一堆東西貼來貼去也是很正常的

第二點



這個macbook的新鍵盤真的是她媽難按

很想換掉但是又黏在那邊

只好做些改動安慰自己

雖然改完之後也不會好按到哪去

但至少觸感不錯(這真的是個安慰)

以下曬圖



這是背面



正面


如果看不清楚的話

這是英刻的鍵盤



看看即將被貼掉的鍵盤本體


開剪


開貼

說明一下

他背面原本就有膠

所以只要撕下來貼上去就好了

超級方便

但是因為這個貼膜真的有點薄

所以撕下來的時候要小心不要把它毀了


 這是我與乾爹貼的影片

(乾爹提供的macbook pro)



成品在黑暗中真的是超好看的


他留有英文字的洞所以光是原本白色的樣子

但是其他倉頡跟注音的地方沒有留

所以光透過木紋貼膜打出來就變得有色差

看起來超酷


所以我要貼三張一模一樣的照片





於是我的開箱文又要結束了

還是誠徵乾爹來給我開箱

另外也是可以提供我寫文章的素材

謝謝收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菸草開箱文——傳說中的日本奶雞來啦】

這篇是某位乾爹貢獻 現在乾爹越來越萬用了 不但可以幫忙給東西開箱 還可以直接幫我寫文章讓我貼 多好 這位乾爹是靠寫字吃飯的 如果跟我的文筆差太多請見諒QQ

[開箱]Garmin Vivoactive 3 智慧手錶

時隔不久 又來一個認真系列啦 這次除了開箱之外還有微使用心得 然後因為他實在太多功能了 我其實還沒有每個都用到 如果以後用的很舒服再發一篇

[開箱] 假文青的裝逼神器 - Kindle Paperwhite 4 電子書閱讀器

在本篇文章開始之前 先跟大家講解一下 這篇文章的標題風格跟以前不太一樣 原因很簡單 就是在上篇乾爹的文章中 發現活潑點的標題可能會更有趣味 於是我之後應該也都會繼續效法 但是用的好不好那另當別論了QQ 各位乾爹還是可以多多幫忙或是指點 對於我的文章給點評價 好,以下是今天的重頭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