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開箱] 快速恢復活力的好幫手-Unix氣壓式按摩機



身為一個臭酸肥宅
跑個幾步就氣喘吁吁是正常的事情
但如果想要讓體力變更好
當然要有投資

於是各位
我在此推薦

請去跑步練身體


擺脫臭酸肥宅形象就是要靠自己啦!!



離開臭酸肥宅的話題
這次的開箱
看名字根本不知道是什麼玩意
簡單來說可以想像是一個量血壓的機器
但是罩住你的雙腿


這樣有什麼用呢
簡單來說就是促進你的淋巴循環
國中生物有學到
循環系統分為心血管系統和淋巴系統
沒錯!! 就是那個淋巴


安排出遊的時候
如果有連續幾天都需要長時間的走路
那晚上回到飯店的時候可能會抬腳
這也就是為了促進淋巴循環



抬腳能讓雙腿高過於心臟
組織液等等的東西可以更容易回流
算是加強代謝的一個方法(?)

久站久坐的人
可能會因為組織液回不了家
造成水腫
促進淋巴循環也可能有幫助
但是這些太專業的我不懂所以不多說了


反正以我而言
買這台機器
就是為了在跑步或是踢球之後
能夠快速(且偷懶)的放鬆
提高恢復速度
就不用因為前一天運動完很累
隔天要整天當個廢人
心裡想耍廢還是沒辦法就是了
而且它又比抬腿還要有效率
只消一張魔法小卡
(沒錯我現在要破產了,找我出去玩記得請客)
就可以完成的事情
何樂而不為?




如果有運動快速恢復,或是消水腫的需求
我建議是先試用以後覺得有效果再動手
有些地方可以付費試用這個機器
但可能要自己找
我自己也是試用以後才下手的


良心建議一下
這個東西有夠貴的
我猜想很有可能是因為Unix作業系統有著作權的爭議吧
下手前必須要好好想清楚



箱子內附有
機器
氣壓腿套
遙控器
說明書
可以隨身攜帶的袋子
腳底折磨板(我實在不知道怎麼稱呼他)



使用方法有夠簡單
1. 機器插電
2. 把腿套的管子接上機器
3. 穿好腿套




4. 按開關、調模式


5. 躺好享受


他有分成三種模式、四種力道
腿套分成四段
第一段在腳底,二、三、四段就慢慢上來直到大腿

A模式是把第一段充氣後放掉 再繼續第二段、第三段...
B模式是把第一段充氣後 充第二段、第三段...,最後全部一起放掉
C模式是一起充氣,一起放掉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B、C
比較有把組織液壓回來的想像


看這個感覺真的很有回流的Feel


用完的最立即感想是
很想睡覺!


所以我非常建議睡覺前使用
就直接在床上躺著用
一邊用的時候一邊看手機或是書
十分鐘後就是一個要睡覺的模樣

還有因為腿套很熱
在最近的天氣狀況下
還是先開冷氣以後再使用比較舒適


以上就是我的開箱啦
如果要來找我試用的話
我是有開放付費試用的
歡迎歡迎
會主動遞茶水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菸草開箱文——傳說中的日本奶雞來啦】

這篇是某位乾爹貢獻 現在乾爹越來越萬用了 不但可以幫忙給東西開箱 還可以直接幫我寫文章讓我貼 多好 這位乾爹是靠寫字吃飯的 如果跟我的文筆差太多請見諒QQ

[開箱]Garmin Vivoactive 3 智慧手錶

時隔不久 又來一個認真系列啦 這次除了開箱之外還有微使用心得 然後因為他實在太多功能了 我其實還沒有每個都用到 如果以後用的很舒服再發一篇

[開箱] 假文青的裝逼神器 - Kindle Paperwhite 4 電子書閱讀器

在本篇文章開始之前 先跟大家講解一下 這篇文章的標題風格跟以前不太一樣 原因很簡單 就是在上篇乾爹的文章中 發現活潑點的標題可能會更有趣味 於是我之後應該也都會繼續效法 但是用的好不好那另當別論了QQ 各位乾爹還是可以多多幫忙或是指點 對於我的文章給點評價 好,以下是今天的重頭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