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開箱] 無限上班/追劇/打電動的好幫手 - Standway電動升降桌

 

身為一個坐辦公室的上班族

常常坐在桌前一個不小心就是幾個小時

一個姿勢維持久了對身體的負擔也是滿大的

加上現在保健意識抬頭

大家對於身體是更照顧了

因此,升降桌的品牌跟種類也是生生不息(?)

而升降桌對於現代辦公室族群來說也應該是個標準配備了


話雖如此

小弟自己還是沒有升降桌

今天開箱的是乾爹的升降桌

這次買升降桌的大小是 158cm x 80 cm的桌面

他有分成兩種版本:兩節置中 跟 三節後置

基本上就是差在能夠升降的範圍

還有桌面上的東西如果比較靠遠邊的話用後置會好一些

但我們審慎評估後覺得東西不多又不重

沒什麼好管重心的事

加上71 ~ 120 cm的升降高度範圍

對於一般人來說應該都是相當足夠的

價差卻有點多還是選便宜的就好

先來張成品照 


可以看到桌上擺了兩個螢幕 (一個27吋一個24吋)

加上鍵盤滑鼠還有PS4了還略顯空虛

  

來進入真正的開箱吧

箱子本身還滿重的

從樓梯搬上來的時候有點辛苦


鞋子是比例尺

 

其中最大箱的是桌板的部分

最小箱的則是加購的主機架

剩下的螺絲、桌腳啊就在中間大小的(這箱最重)

 

打開來把東西一字排開(不包含主機架)


其實組裝過程滿好玩的

一點都不難

我們兩個人一邊研究一邊組裝

總共花了50分鐘把全部裝起來放好

其中還包含了因為沒有十字螺絲起子而出門買的時間 

(沒錯,要組裝前請記得準備好螺絲起子)

以下是我們的縮時影片


裝好了以後加減整線

成果就是以下啦



因為線太多

再加上沒有準備足夠多的束帶

所以就先暫時長這樣

他還有一個小貼心

就是邊邊是有點斜度的扶手

不會讓被壓的手臂有一條一條的痕跡會痛




至於升降桌具體對人類有什麼好處呢

如果一個電玩宅坐著打電動

打了很久覺得腰痠背痛,但又不想離開電動 

那可以在桌面右手邊的控制面板直接調整高度

改成站著打電動


沒錯!!

電動時間不中斷,又能照顧身體健康

這就是升降桌的終極意義

 

當然,在這裡「電動時間」也可以替換成「追劇時間」

耍廢意義一樣濃厚

如果替換成「上班時間」,那就代表施主是位認真打拼的人才


再來

如果你有室友或是家人會共用書桌

那這也是非常不錯的東西

畢竟很多人的電腦椅都可以調整高度了

但是桌子不能一起調的話還是小可惜


如果真的要買的話

我非常推薦加購主機固定架

因為這樣就不必在桌面上放主機 可以省很多空間

但如果擺在地上的話

有太多線會因為調整高度的時候拉來拉去的 太可怕

至於延長線固定架的話就不要浪費錢了

用幾個束帶綁在桌面底下 輕鬆搞定




這次開箱完真的好心動啊

如果我上班的地方是這種桌子

感覺我會非常開心啊

如果有什麼老闆看到這篇文章

記得替員工添購這種好東西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菸草開箱文——傳說中的日本奶雞來啦】

這篇是某位乾爹貢獻 現在乾爹越來越萬用了 不但可以幫忙給東西開箱 還可以直接幫我寫文章讓我貼 多好 這位乾爹是靠寫字吃飯的 如果跟我的文筆差太多請見諒QQ

[開箱]Garmin Vivoactive 3 智慧手錶

時隔不久 又來一個認真系列啦 這次除了開箱之外還有微使用心得 然後因為他實在太多功能了 我其實還沒有每個都用到 如果以後用的很舒服再發一篇

[開箱] 假文青的裝逼神器 - Kindle Paperwhite 4 電子書閱讀器

在本篇文章開始之前 先跟大家講解一下 這篇文章的標題風格跟以前不太一樣 原因很簡單 就是在上篇乾爹的文章中 發現活潑點的標題可能會更有趣味 於是我之後應該也都會繼續效法 但是用的好不好那另當別論了QQ 各位乾爹還是可以多多幫忙或是指點 對於我的文章給點評價 好,以下是今天的重頭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