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開箱] 是什麼讓我遇見醬(的你)




看到這個標題各位先別激動

沒錯

這一篇文章就是拿來曬女友的

先上圖




阿!這個是前女友

現任女友在這


好以上曬完了

進入正題

這是一篇果醬開箱

先跟大家科普(?)一下

做果醬是一個漫長的事情

所以我朋友看在我缺乏開箱文的情況下

願意提供他的果醬來當作我的開箱

我相當感謝

這些感謝的話應該夠了

先上點之前乾爹做的果醬們





這橘子醬是乾爹第一次做果醬

但是當時沒有我的份

幸好乾爹這次沒有忘記我

這次的是奶茶醬!

感覺又比一般果醬更上一層樓啦

至少我以前從來沒聽過奶茶醬

只有聽過抹茶醬(有差嗎?)




總之這一鍋就是由

Twinings皇家伯爵*2 + 200cc鮮奶油 +600cc鮮奶


經過歲月的淬鍊

(基本上就是不斷不斷地攪拌

直到有點稠稠的)

變成


不要問我為什麼他要拿書來墊

他只是書(輸)太多

一罐這麼大


我的前女友又出現了

所以可以知道這是多麼偉大的工程

當時聽說奶茶也能做醬的時候

我心裡就直接想說

「那配鹹蛋黃一定超好吃」

於是

乾爹給我的條件就是開箱要配著鹹蛋黃吃

然後給我醬的同時還幫我準備了鹹蛋

喔我的天

願望是可以這樣一次滿足的嗎!

這樣那麼幸福會不會遭報應 ( T ^ T )

於是兩位主角就這麼誕生了


 吐司先烤好以後


開醬


狂塗亂抹


抹完兩片之後

那些黑黑的點是茶葉

不要以為是其他奇怪的東西

很艱辛的剝蛋殼+把蛋黃弄碎均勻塗上去


最後一片有蛋黃、一片沒有

先來說說奶茶醬本人配吐司的感想

真的很不錯

是立頓奶茶的味道

配在吐司上面很讚

硬要說的話就是有點甜,不過其實這還好

但是好像少了點什麼...

再來試試我們的主角


看看這個

是不是覺得心跳加速!

沒錯!

咬了一口謎底揭曉

原本的立頓奶茶就是少了點鹹蛋黃

可惜的是鹹蛋黃好像不夠

於是又拿了一大塊,把它粉碎後抹在上面


咬下去…


蛋黃之於奶茶醬就好似鮭魚逆流而上

那邊跳啊跳的

刷存在感之餘又完整融於整幅畫

一切像有靈魂似的協調又波動

真的是感動到不行啊



好了

排除這些沒意義的形容

基本上就是奶茶醬的甜

搭著鹹蛋黃的鹹就很剛好

如果是蛋白的話我就比較害怕太鹹

口感部分的話也是很搭配

一點一點的蛋黃咬起來很讚

跟鮭魚卵壽司略像(?)




以上是這次的開箱

如果還有乾爹願意贊助我的話

我還是有這個需求的!

不要害羞!都來!

預告一下

下一篇是Google Pixel 2 使用心得 (Feat. Printoss)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菸草開箱文——傳說中的日本奶雞來啦】

這篇是某位乾爹貢獻 現在乾爹越來越萬用了 不但可以幫忙給東西開箱 還可以直接幫我寫文章讓我貼 多好 這位乾爹是靠寫字吃飯的 如果跟我的文筆差太多請見諒QQ

[開箱]Garmin Vivoactive 3 智慧手錶

時隔不久 又來一個認真系列啦 這次除了開箱之外還有微使用心得 然後因為他實在太多功能了 我其實還沒有每個都用到 如果以後用的很舒服再發一篇

[開箱] 假文青的裝逼神器 - Kindle Paperwhite 4 電子書閱讀器

在本篇文章開始之前 先跟大家講解一下 這篇文章的標題風格跟以前不太一樣 原因很簡單 就是在上篇乾爹的文章中 發現活潑點的標題可能會更有趣味 於是我之後應該也都會繼續效法 但是用的好不好那另當別論了QQ 各位乾爹還是可以多多幫忙或是指點 對於我的文章給點評價 好,以下是今天的重頭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