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開箱] Pixel 2 手機膜 + 手機小小使用心得

文長,請有耐心



這次開箱其實有點遲了

畢竟我這個膜也是上禮拜天裝的

裝了一陣子了

然後上面已然出現小瑕疵QQ

但是不緊張

拍出來的照片都是當場拍的




好了直接開始

這就是我們的主角(的背面)




有沒有注意到後面一個G

沒錯!這就是G-SHOCK,卡西歐做的手機!



一代鐘錶品牌跨領域的頂級傑作!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關注

但是當初這家公司要做手機的時候

也是引起軒然大波



好了不鬧了,他是辜狗

沒錯,他們會做手機

還是這個系列的第二支

但是他們很壞

死都不出在台灣

然後各種服務也不支援中文QQ

所以在台灣的知名度不如其他廠牌

是一個走在路上不太會撞機的好東西

不然拿著iPhone多尷尬

不過對於iPhone其實大家也早就習慣了

剛好也是個確認彼此信仰的好幫手




好總之我們的開箱主角是這台手機的膜

這個膜的故事告訴我們IG的廣告確實有用

當初我就是滑IG的時候看到這個膜的網站

然後點進去之後

這個廣告至今還在我的IG上存在

即使我訂單已經下了2個月
 
下訂單之後等了好久好久

在我懷疑他是不是開破冰船走北極

一邊破冰一邊從英國過來的時候

他就突然出現了

上圖


他是個會變色的小東西

斜斜看是有點紫色

沿法線(各位還記得嗎)看的話會是藍色的

一開始看覺得醜

但是越看越美麗



所以要準備開工啦!

開工前






跟各位講一下

上面這個裂痕是一個有關於修養的故事

某天,HA在工作的時候

因為器具太差勁以致於辦事不力

然後就很生氣,弄很久

隔天的時候發現還沒好

氣到不行然後去吃早餐的時候

手機就從褲子口袋滑出來了

就有了這個其實也滿帥的裂痕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以後事情辦不好,不要失了修養

怪害你的東西(或人)就好

自己的心情要控制好




開工準備就是

手機、手機膜、吹風機、穩定的手



開工啦



就是貼一貼、吹一吹

其實真的沒什麼(根本不是我做的)

完工照!






可以看到的就是有一點小瑕疵

不過自己貼膜其實難免

而且這個膜本身才四百出頭

算是很便宜(雖然他船開很久

而且這些小瑕疵要很仔細看才看的到

完全不影響使用心情阿!

來個動圖結尾!



好以上是我們的開箱

感謝各位的欣賞

下次要講的是Pixel 2的微使用心得


















































































好我們先上影片


整個影片一直強調他有很多很讚的功能

我目前感覺是真的超級多

但是其實智慧型手機都嘛這樣

一般使用者用到的東西根本沒有到他有的30%

但不管

我就是來講幾個我覺得讚的

可能是因為我前一支手機沒有

或是我孤陋寡聞

或是我硬要強調他有

反正大家加減看一下

規格什麼的就不說了

畢竟規格不一定保證體驗(這樣說有道理嗎?)

總之

上!




第一個我要介紹的就是Google Assistant

前幾天Google I/O才發表他會更進步

所以我先來講他以前會幹嘛

至少先說我會用的功能

首先要把手機的語言變英文才能有比較聰明版本的他



只要隨時喊Hey Google 他就出來聽你講話

(雖然有時他聽到Google就很興奮得出來了)

我最常叫他做的事情就是

查字典、查天氣、查日出、放音樂、設鬧鐘

其中查字典我真的還覺得滿方便的

就跟他說 define XXXX

他就出來念一串



如果你念了幾次發現他都亂聽

那也可以用打字的

點左下角的長方形+6個點

就可以開打了



但其實他還會滿多有趣的事情

問題都是在於不知道怎麼問問題QQ

所以所有Android 用戶 時不時就可以看看影片

學學這個方便的東西怎麼融入懶人生活

像我剛剛又被精神打擊了QQ



第二件我覺得比較酷的東西是Google Lens

用法是叫出assistant之後點右下的缺角正方形

然後他就會啟動的你的相機

你就點你畫面的想看的地方



Google Lens比較實用的

應該就是掃QRcode或是網址了吧

掃完之後點一下就直接連去那個網址了

然後很明顯的他對中文辨識沒有那麼厲害


所以大家只好看著辦

但是如果是英文的話應該還可以

這是我的英文小說



直接被命中!
然後這是其中一頁


這一段文字被複製之後

couldn't help grinning after her. She was the definition of what it meant to have an infectious personality. The world was a better place because Missouri Williams was in it.

看起來一字不差

所以英文的辨識應該還行

另外他也能在google photos裡用

就是拿你的照片直接來

這是我家附近的公園的貓


按一樣的圖形之後


他會告訴你他是誰

還滿棒的吧



再來介紹相機

他有個小神奇-人像模式

能把背景虛化,一般來說雙鏡頭好像比較能辦到

但是他是直接用單鏡頭硬拚的

用貴鬆鬆的可不可坑人歐蕾示範

( 快猜猜這多少錢!)

處理前:


處理後:



沒錯!這個要80元!

除非你覺得錢沒地方花

不然別買這個喝起來跟一般鮮奶茶沒兩樣的東西

以上就是稍微的虛化示範




然後接下來就是我很少用但很酷的

ARsticker



再來曬曬這手機拍出來的一些照片

如果構圖很醜的話

沒錯,拍照最重要的還是攝影機前的人

有好手機(相機)是拍不出好照片的

(這一點在前面幾篇文章應該都很看的出來)





就是秀一下他在背光情況下HDR+的功力

不過一定要說的是

他的對焦速度超級快

按拍照就拍好了

所以如果你是那種很隨便(或很熟練)的人

只是要有畫面的話

很快就可以結束,不用在那邊西瓜甜不甜了




講了那麼多

除了相機以外都是大家共有XD



這次文章好長

為了一直截圖也好累

不過!

我還是要徵求乾爹

請各位加油,好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菸草開箱文——傳說中的日本奶雞來啦】

這篇是某位乾爹貢獻 現在乾爹越來越萬用了 不但可以幫忙給東西開箱 還可以直接幫我寫文章讓我貼 多好 這位乾爹是靠寫字吃飯的 如果跟我的文筆差太多請見諒QQ

[開箱]Garmin Vivoactive 3 智慧手錶

時隔不久 又來一個認真系列啦 這次除了開箱之外還有微使用心得 然後因為他實在太多功能了 我其實還沒有每個都用到 如果以後用的很舒服再發一篇

[開箱] 假文青的裝逼神器 - Kindle Paperwhite 4 電子書閱讀器

在本篇文章開始之前 先跟大家講解一下 這篇文章的標題風格跟以前不太一樣 原因很簡單 就是在上篇乾爹的文章中 發現活潑點的標題可能會更有趣味 於是我之後應該也都會繼續效法 但是用的好不好那另當別論了QQ 各位乾爹還是可以多多幫忙或是指點 對於我的文章給點評價 好,以下是今天的重頭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