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開箱] ELECOM 多功能帆布包 S041 (黑)


先上圖





雙十一剛過

當然會有些東西可以開箱阿

不過這次買的東西卻跟雙十一特價沒關係

單純是因為工作上多了一個筆電

所以需要有一個可以裝筆電的包包

不然窮酸如我也不會突發奇想的突然買個包





去過幾個實體店看過

發現包包還是要自己看過比較準

在網路上看的照片搬到現實中可能跟自己想像的不太一樣

不過還是要先做點功課或是定義好自己的需求

這樣比較好去實體店跟老闆聊天



這次原本去實體店的首要目標不是這個

但是去實體店看過之後覺得這個挺理想

試背之後也還算好看

就尋覓到一個有貨的店家

又覺得價格合理就動手了



說了那麼多前言

開始介紹一下

這個型號是Elecom 的 S041

跟S042的差別只有大小

另外還有很多其他型號

長得很像但是有些小細節不一樣的

那就是這個的前幾代

據老闆說這個是第三代

東西是一代一代在進步



一個包包這麼無聊

為什麼我會幫他寫一個開箱文呢?

因為這個看起來真的是她媽美阿

而且真的是很多功能呢



最酷炫的功能就是

他下面有為了放相機而做的隔間

還可以從側邊拿出來

上面有磁吸所以一切都可以單手操作

還能因為相機大小不同調整隔間!!



用魔鬼氈調整那幾片

包含邊邊都可以拆掉

不過這功能也是很雞肋

畢竟兄弟我沒有單眼相機

憑著我的手機把世界拍得更醜而已

那這樣這對我來說反而是缺點

畢竟把下面的空間都吃掉了




不!!!

隔間可以打開!!






這不是騙人的!!

不然我根本不會花錢買了

中間那隔層是用拉鍊



除了這個以外

他裡裡外外有好多口袋

可以好好整齊的分好自己的各種東西

背帶部分也有一個小口袋

可以放零錢悠遊卡之類的


 後面也有一個可以放平板之類的地方


前面的地方可以開不只一面

裡面也有地方可以放小東西

真的是太多格子也不知道要放什麼


雖然他方方正正的但是背起來也還滿搭我的

接下來附上我的實裝圖


上面是兩個耳機盒

相機隔間的中間是兩個錢包

右邊是筆電的線

左下是行動電源 右下是滑鼠

最下面是筆電本人也是下一篇開箱文主角

左邊那格是放水瓶的地方

兩邊是我的腳(?

以上是我的配置



敬請期待下一篇開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菸草開箱文——傳說中的日本奶雞來啦】

這篇是某位乾爹貢獻 現在乾爹越來越萬用了 不但可以幫忙給東西開箱 還可以直接幫我寫文章讓我貼 多好 這位乾爹是靠寫字吃飯的 如果跟我的文筆差太多請見諒QQ

[開箱]Garmin Vivoactive 3 智慧手錶

時隔不久 又來一個認真系列啦 這次除了開箱之外還有微使用心得 然後因為他實在太多功能了 我其實還沒有每個都用到 如果以後用的很舒服再發一篇

[開箱] 假文青的裝逼神器 - Kindle Paperwhite 4 電子書閱讀器

在本篇文章開始之前 先跟大家講解一下 這篇文章的標題風格跟以前不太一樣 原因很簡單 就是在上篇乾爹的文章中 發現活潑點的標題可能會更有趣味 於是我之後應該也都會繼續效法 但是用的好不好那另當別論了QQ 各位乾爹還是可以多多幫忙或是指點 對於我的文章給點評價 好,以下是今天的重頭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