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開箱] Pixel 3 XL 本體與拍照

哈囉各位好!

11月真的是忙碌的月

首先是林北開始工作了

再來是有好多事情要開箱

(到底是多少個東西要開)

所以先上圖






這是我一個乾爹期盼很久的產品

為了我開箱還特別忍一天不動他

讓我看到他開啟


的樣子



於是我們開拆!!


XL大小果然不同凡響(?

把他所有配件拿出來擺是大概這樣


其實配備的跟我當初pixel 2差不多

差別在於中間的耳機

他是直接接type-c的孔的耳機

這次沒試聽過

不過我想應該就是那種有聲音的耳機吧

跟airpod earpod差不多吧


其他像是

3.5mm轉type-c

快速充電頭

type-c線

type-c 轉一般usb

還有使用說明

都是pixel 2有的配件

放一張pixel2 跟 pixel 3 XL 的兄弟圖


我的一樣是白的

但是包過膜所以請見諒

以前的樣子請看之前的文章

[開箱] Pixel 2 手機膜 + 手機小小使用心得

兩隻的差別除了在大小與規格以外

還有就這位老弟的sim卡是在樓下跟type-c併肩




你以為就這樣嗎??



意義不明巨型瀏海也是一大特點阿!!

不過比起來還是非常不錯的

這個圖就可以看出螢幕大小到底差多少

不過要公平的比的話應該要比pixel3本人才是

總之手邊就只有這些



接下來就是兩個單鏡頭手機的照相比拚啦!!

不過因為開箱時間短短的

而且時間在晚上

所以只有測試室內拍照與晚上室外低光源的比較

上菜!!




因為乾爹不願意出面當模特

只好由長相邋遢的我來擔當

基本上

我看不出兩台手機的差異(?

但是實際拍照的時候

pixel 3還是比較猛一點

瞬間就拍下來了

pixel 2灌了pixel 3的相機之後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瞬間拍

會跑一下下

cpu效能還是有差(?

接下來是比較近的拍照

這是P3


P2


一樣

我還是看不出什麼

都這些都是室內的燈光

再來是自拍鏡頭

有乾爹真身

pixel 3 廣角 :



pixel 2什麼都沒有 :


這真的要哭了

Google不惜一切塞兩顆鏡頭在正面

以至於有這個瀏海

真的是....還是不值得

但是反正還是有差很多

另外還是要澄清一下

pixel 3 還是有這種廣角+沒瀏海

是XL才有瀏海

堅持方方螢幕的各位還是有生存空間的



接下來就是令人詫異的Night sight時間了

夜視效果跟肉眼甚至有得比呢(?


 接下來就是夜視與非夜視的比對:




正常版:



夜視版:


怎麼一個瞬間好像天亮了

先說這兩張照片拍照的時間間隔不到5秒

我們也沒有手動打光或幹嘛

這真的就是黑科技



再來一個更誇張的版本

一個完全沒打光的社區中間

正常版:


黑科技版:



這絕對超過肉眼了各位兄弟

我真的不了解這是怎麼弄出來的

但是事實就擺在眼前




於是

這次的開箱就到這邊

另外再介紹一下

pixel系列的一個好處是

所有google的軟體都可以第一時間拿到
 
於是我的pixel 2 也有night sight唷


但是實際用起來跟pixel 3還是有差距啦

我就不獻醜了

明明就是懶




以後有空來介紹幾個我喜歡的android app好了

也歡迎各位乾爹來幫我充實我的文章

另外還有

買保護貼大家請務必小心

這位乾爹買了一個保護貼

結果貼上去邊邊會有微微空氣



#謹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菸草開箱文——傳說中的日本奶雞來啦】

這篇是某位乾爹貢獻 現在乾爹越來越萬用了 不但可以幫忙給東西開箱 還可以直接幫我寫文章讓我貼 多好 這位乾爹是靠寫字吃飯的 如果跟我的文筆差太多請見諒QQ

[開箱]Garmin Vivoactive 3 智慧手錶

時隔不久 又來一個認真系列啦 這次除了開箱之外還有微使用心得 然後因為他實在太多功能了 我其實還沒有每個都用到 如果以後用的很舒服再發一篇

[開箱] 假文青的裝逼神器 - Kindle Paperwhite 4 電子書閱讀器

在本篇文章開始之前 先跟大家講解一下 這篇文章的標題風格跟以前不太一樣 原因很簡單 就是在上篇乾爹的文章中 發現活潑點的標題可能會更有趣味 於是我之後應該也都會繼續效法 但是用的好不好那另當別論了QQ 各位乾爹還是可以多多幫忙或是指點 對於我的文章給點評價 好,以下是今天的重頭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