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開箱] 髮奕 - 藏身基隆市區的髮型工作室


這篇文章很特別

我要來開箱的竟然是一家美髮店

一直以來我如果要剪頭髮都會來這家剪

還可以逛逛基隆廟口或是吃附近的海鮮

(樓下就有一家看起來不怎麼起眼的店很好吃)


這家店是在二樓

在門口按個鈴老闆就會幫你開門放你上去了

 


這間是老闆自己開的工作室

平常就是老闆一個人服務所有客人

因為對品質有些要求

所以也沒有聘其他美髮師來幫忙

 

上來打開門第一眼就是一個小櫃台

上面擺了很多可愛的小裝飾

順便說明一下→我狗派!

右轉就是一個不大不小溫馨的空間 

剪頭的時候面對的是一大片的鏡子

視野很遼闊

附上粉絲團的圖

 

帶朋友一起來剪的時候朋友也可以坐在旁邊一起聊天

洗頭的地方

再更過去是另一個剪頭空間

偶爾也會用到

在這個空間有個小沙發


更重要的是,有網美燈!

在來這裡之前我都不知道網美的眼睛會有一圈是什麼意思

到這裡才發現原來我的眼睛也能有一圈啊!

而且還有一個簾子可以拉下來拍照用

 

店裡到處都是一些有趣小裝飾

連時鐘都比我原本想的浮誇

 

接下來就是老闆的技巧啦

雖然我是完全不懂技巧什麼的

但你看看他腰間的裝備!


而且除了這些剪刀以外還有一整層的傢伙


雖然不懂技術什麼的

但每次來想要嘗試什麼新髮型

老闆都可以給出相對應的建議


在剪頭的時候也都有可以問一些關於頭髮的五四三

如果要問老闆的五四三我猜也是沒問題

除了頭髮怎麼整理以外

還有可能可以怎麼抓

雖然我都採取姑息主義

可以從中得到一些知識跟參考

 

現在是時候來放前後對照了

這次我要求的髮型是

「瀏海要有點毛,剩下你隨便推」

改造前 


改造後

有覺得怎麼樣嗎?

我自己覺得我變瘦了!

再來一次對照圖

有沒有!

剪個頭直接變瘦

以後不要再運動了

運動三個月效果不如剪一次頭髮


以上就是我的開箱文啦

在此附上身材不錯的理髮師工作照


 

我自己在我身邊的朋友中做了一個小民調

發現理髮師身材是個考量因素

給大家參考


https://www.facebook.com/FYHairStudio

聯絡人:小奕
店名:髮奕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精一路七號二樓
電話:02-24262180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菸草開箱文——傳說中的日本奶雞來啦】

這篇是某位乾爹貢獻 現在乾爹越來越萬用了 不但可以幫忙給東西開箱 還可以直接幫我寫文章讓我貼 多好 這位乾爹是靠寫字吃飯的 如果跟我的文筆差太多請見諒QQ

[開箱]Garmin Vivoactive 3 智慧手錶

時隔不久 又來一個認真系列啦 這次除了開箱之外還有微使用心得 然後因為他實在太多功能了 我其實還沒有每個都用到 如果以後用的很舒服再發一篇

[開箱] 假文青的裝逼神器 - Kindle Paperwhite 4 電子書閱讀器

在本篇文章開始之前 先跟大家講解一下 這篇文章的標題風格跟以前不太一樣 原因很簡單 就是在上篇乾爹的文章中 發現活潑點的標題可能會更有趣味 於是我之後應該也都會繼續效法 但是用的好不好那另當別論了QQ 各位乾爹還是可以多多幫忙或是指點 對於我的文章給點評價 好,以下是今天的重頭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