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開箱] 宅氣沖天 - 遲來的PS4搖桿造型悠遊卡


在 2021年 3 月 18 日

期待已久的禮物終於到來

在 2020年 6 月 8 日的時候認真的搶

過了那麼久的時間

要不是有把這件事情寫在行事曆上

不然根本不會記得有買這個

行事曆看到之後還很認真地找了一下這張單子在哪裡

還好有貼在辦公室牆上

不然也超級容易弄丟


直接進入主軸

右邊的符號按鍵的比例略顯奇怪

但無傷大雅

除了蘑菇頭以外其他的地方都可以按

(後面的R1R2被當作同個按鍵)

以一個390元而言算是很有誠意的了

用一杯飲料充當比例尺

他其實不是1 : 1的還原

不過如果真的1 : 1也是很大很不方便

我個人覺得這樣的大小差不多

掛在包包上看起來也很得體

放在置物櫃上還可以故意露出來

重點是什麼呢

他會發光!!



看到了沒 帥歪了

就是這點讓我對不起錢包君

補充一下

他的感應跟一般悠遊卡一樣迅速

因為她就是悠遊卡 


如果之後還有什麼毒爆蟲造型



 

或是嘆霜之類的造型悠遊卡

然後也會發光的話

我必須也要收藏起來了!!

 

 

分享一下

當時和同事到便利商店出示單子給店員的時候 

店員就直接大喊說

「XXX,有人來拿PS4悠遊卡啦!」

在店的另一頭也大喊

「幾個?」

「一個!」

然後我們再小聲的跟店員說有兩個

「不對!有兩個!」

那時候店裡大概20個以上的人吧

這段對話讓店裡全部的人都知道我們是來拿這個悠遊卡

有點羞恥

這件事讓我知道

我雖然有個宅宅心

但是我卻沒有宅宅的驕傲

應該要向戰鬥哥學習


 共勉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菸草開箱文——傳說中的日本奶雞來啦】

這篇是某位乾爹貢獻 現在乾爹越來越萬用了 不但可以幫忙給東西開箱 還可以直接幫我寫文章讓我貼 多好 這位乾爹是靠寫字吃飯的 如果跟我的文筆差太多請見諒QQ

[開箱]Garmin Vivoactive 3 智慧手錶

時隔不久 又來一個認真系列啦 這次除了開箱之外還有微使用心得 然後因為他實在太多功能了 我其實還沒有每個都用到 如果以後用的很舒服再發一篇

[開箱] 假文青的裝逼神器 - Kindle Paperwhite 4 電子書閱讀器

在本篇文章開始之前 先跟大家講解一下 這篇文章的標題風格跟以前不太一樣 原因很簡單 就是在上篇乾爹的文章中 發現活潑點的標題可能會更有趣味 於是我之後應該也都會繼續效法 但是用的好不好那另當別論了QQ 各位乾爹還是可以多多幫忙或是指點 對於我的文章給點評價 好,以下是今天的重頭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