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開箱] 相機又有新花招,最強乾爹的Pixel 6試玩心得

先感謝乾爹直接把pixel 6借我帶回家玩
玩了好一陣子才拿回去
雖然說玩了好一陣子
但沒有真的插自己的sim卡日常使用
只是把好奇的功能用一用而已

 

先來說說這次pixel 6有什麼招
硬體很無聊但還是帶一下
螢幕6.4吋
然後記憶體8G
主鏡頭兩顆
比較不一樣的是指紋辨識
從歷史悠久的背後變身螢幕下指紋辨識
所以背面沒有一個小圈圈了
取而代之的是

一個很大一條的黑色版塊橫空出現在手機背面

突然發現上一篇的照片也可以拿來用

但我覺得這個的醜是可以用保護殼來彌補的啦
所以就不要繼續鞭了


來看這次的包裝

裡面其實就是一條type c、轉接頭、手機本體
充電器勒?竟然跑去學Apple了!
我覺得這種操作是可以啦
前提是真的有把少的東西用價格回饋給消費者
不然就只是越來越摳而已
不過看看價格 確實沒有那麼瘋狂啦
不像隔壁棚不知道在幹嘛


再來看看手機本體外觀


沒有我只是想給大家看看這到底有多凸
這真的很誇張凸
保護殼能救嗎?可以!
代價是整個手機變很大一顆
現在的手機真的是越來越大
對小手不友善
小手機的市場就讓iPhone mini好好地吃下來吧

 

但不免俗的
講到pixel還是得講到他的照相
這次推出的其中一個帥氣功能就是橡皮擦
注意橡皮擦要在收到貨之後更新才能用
我自己使用的結果覺得橡皮擦還不錯

一點進去他會自己搜尋覺得像是雜物的東西
像我身後的那個人
再來你也可以自己選擇畫面上的東西把它弄掉
擦掉之後的成果其實離完美還有一段距離
但是已經可以讓整體的結果乍看之下不錯了
拿來發IG什麼的 會省去很多麻煩

橡皮擦前

橡皮擦後

放大看變成超自然現象

 

另外一個功能叫做動態肖像(motion)
簡單的說就是牙通牙模式

如果對火影忍者不太熟悉的話
沒關係我可以解釋
就是讓東西糊掉的招(沒錯就是這樣)

他有分兩種 

  1. 讓主體糊掉
  2. 讓背景糊掉

兩種用起來分別有不同的效果

 


這樣照起來可能沒有什麼感覺
不知道這種功能到底有什麼用
不要緊
還記得這些迷因嗎



讓主體糊掉可以變成迷因產生器
讓背景糊掉的話則是可以看起來跑得很快

明明只是台遵守交通規則的好車車
卻看起來跑得很快
如果是爆改電動車那會如何?我不敢想像!


夜拍的部分直接秀幾張圖

有點黑但微距(?)的拍照

挺黑但又7倍望遠鏡的鳥兒

 至於指紋辨識的部分
也是個想講的議題
原本Face ID 跟指紋辨識大家都各有所好
現在出現了螢幕下指紋辨識
我覺得在使用上不是提升體驗的東西

首先感應時間變慢了(聽說加加保護貼會更難感應)
如果要感應的話
要先讓螢幕亮起來
也就是說要先移動一下手機(或是點一下螢幕)
再解鎖
其實這點跟Face ID差不多意思
我就覺得是多一步
跟pixel 5比的好處就是可以正面直接解鎖
但要正面來的話
亮起來再用圖形或密碼解鎖概念應該差不多
但這個部分就講到這裡 
大家本來就有自己的使用習慣

另外還有使用溫度的部分
有很多人拿了展示機覺得很熱很可怕
我自己只有拿來拍照
沒有做什麼其他測試
不覺得有什麼異常
可能有溫馨一點吧(心理作用?)
但沒太大的感受
不過我想這件事情如果真實存在
在夏天可能會很恐怖

最後其實這次pixel 6還有出個pro
pro的部分就是手機又再大一點
螢幕好一點
鏡頭們除了升級一點
還多一顆望遠鏡頭
如果我自己要買的話會想pro起來就是了
望遠鏡看起來超厲害的
pixel 4 的時候就有被嚇到了
可惜pixel5沒有這種東西

今天的開箱就到這裡了
這次遇到最強乾爹
新手機到了但先拿來給我
是乾爹們的好榜樣
以後的乾爹們請自己耗子尾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菸草開箱文——傳說中的日本奶雞來啦】

這篇是某位乾爹貢獻 現在乾爹越來越萬用了 不但可以幫忙給東西開箱 還可以直接幫我寫文章讓我貼 多好 這位乾爹是靠寫字吃飯的 如果跟我的文筆差太多請見諒QQ

[開箱]Garmin Vivoactive 3 智慧手錶

時隔不久 又來一個認真系列啦 這次除了開箱之外還有微使用心得 然後因為他實在太多功能了 我其實還沒有每個都用到 如果以後用的很舒服再發一篇

[開箱] 假文青的裝逼神器 - Kindle Paperwhite 4 電子書閱讀器

在本篇文章開始之前 先跟大家講解一下 這篇文章的標題風格跟以前不太一樣 原因很簡單 就是在上篇乾爹的文章中 發現活潑點的標題可能會更有趣味 於是我之後應該也都會繼續效法 但是用的好不好那另當別論了QQ 各位乾爹還是可以多多幫忙或是指點 對於我的文章給點評價 好,以下是今天的重頭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