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開箱]歌林3D鑽石微雕美體儀

繼上次的指甲刀開箱之後沒多久
又一個開箱文降世啦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至於為什麼會有這個開箱文呢
是因為本人手氣很差不錯
抽到了11獎(總共12獎且人人有獎)
獎品就是我們這次的主角--歌林的美體儀


  
因為盒子有點醜所以給大家看我的鍵盤一角 


因為在拿到實品以前我對這個東西是什麼完全沒有概念
還去google了一下
結果


地球人在想什麼我真的無法理解阿!


唉 我們直接來看裡面有什麼吧



裡面就有產品本體+保證書+說明書
我覺得這個配置不錯
本來嘛
什麼東西都有可能會壞
有保障總比沒保障好

定睛一看
保證內容範圍有了以下展開




我跟歌林不熟
但是我猜歌林是不是每一個保證書都直接複製貼上阿
然後產品機型那一欄就意思蓋個章這樣
那這個美體儀要怎麼壞掉呢
我試想了幾個可能性
只是我們先來介紹 產品本人好了


Kolin的logo直接放在最顯眼的地方
我給這個設計加10分
然後在logo下面的是神祕的橢圓
直直望進去看不到盡頭那種
這個設計讓我直接聯想到了


圖取自google

胸前的燈泡在危急時刻會閃紅光 
如果我要給這個產品一個建議的話
就是裝個電池讓他閃紅光
這樣更有代入感
這個設計我給他10分(有紅光的話再+10分)



從這個角度來看就更能感受到歌林厲害了 
他有傳奇的70度角
還有鑽石蜂巢球面
這兩個加起來我給20分


圖取自購物網站


 這兩顆球是可以轉的唷




最後就借同事的使用經驗來跟大家介紹啦
由於這位同事手腕有點不舒服
塗了運動凝膠之後+這個美體神器
覺得通體舒暢阿
從使用者臉上幸福的笑容
我給這個產品的實用性再加20分

現在多少分了??
10+10+20+20=60

及格了讚讚讚


我忘記講了幾個壞掉的可能性
  1. 這兩個卵蛋轉一轉可能會掉下來
    如果這樣的話就可以跟歌林換個新的
    外加獲得1~2個粉紅色高爾夫球
  2. 這兩個卵蛋轉一轉可能卡住
    如果這樣的話就可以跟歌林換個新的
    外加獲得一個防身武器
    防身之餘還可以拿來照鏡子多棒

啊啊啊啊啊
還有一個功能
他防水唷!!!
可以邊泡澡邊用喔!!
地球人真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菸草開箱文——傳說中的日本奶雞來啦】

這篇是某位乾爹貢獻 現在乾爹越來越萬用了 不但可以幫忙給東西開箱 還可以直接幫我寫文章讓我貼 多好 這位乾爹是靠寫字吃飯的 如果跟我的文筆差太多請見諒QQ

[開箱]Garmin Vivoactive 3 智慧手錶

時隔不久 又來一個認真系列啦 這次除了開箱之外還有微使用心得 然後因為他實在太多功能了 我其實還沒有每個都用到 如果以後用的很舒服再發一篇

[開箱] 假文青的裝逼神器 - Kindle Paperwhite 4 電子書閱讀器

在本篇文章開始之前 先跟大家講解一下 這篇文章的標題風格跟以前不太一樣 原因很簡單 就是在上篇乾爹的文章中 發現活潑點的標題可能會更有趣味 於是我之後應該也都會繼續效法 但是用的好不好那另當別論了QQ 各位乾爹還是可以多多幫忙或是指點 對於我的文章給點評價 好,以下是今天的重頭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