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開箱]德國雙人家庭號修甲禮盒

 今天要開箱的是雙人牌的高級指甲刀
以往沒有寫開箱文的經驗所以請包容一下

為什麼會有這個修甲禮盒呢
原因是我們偉大的上級機關覺得沒有抽中尾牙摸獎的人太可憐了
所以每個都發一個福袋
有可能會抽到
  1. 象印的保溫瓶 
  2. ASUS的行動電源 
  3. 今天我們的主角--雙人牌修甲禮盒
其實我們根本不是用抽的
而是把紙袋打開來看裡面到底是什麼自己選
但因為我11月跟12月分別買了行動電源跟保溫瓶
所以就選擇了指甲刀



 確實是雙人牌的唷

型號好像就是旁邊所寫的FMS-213A了
查了一下好像不便宜欸
這些錢省下來直接匯給我們這些沒中獎的人感覺比較實際





 內容物就是一個指甲刀本人+銼刀+放大鏡+說明書
有沒有覺得超~級~豪華的!!



 看了說明書才發現其實德國雙人很用心地在做修甲方面的東西呢
各種器具都有
這就是進入上流社會的感覺嗎
我以前都是用一個指甲剪打天下的阿!!



登登!
這就是我們的主角指甲刀啦
中間那個就是傳說中的磁鐵
可以吸上放大鏡方便有老花的人使用唷



像這樣
那個鏡片是可以調整的
任何角度都很方便使用
但真正猛的其實不是鏡片
而是下面這個貼心的設計





有沒有看到
你剪指甲的時候不用再把手轉來轉去
有時候會很卡很難剪
一個不小心還會剪歪剪到肉
痛得不能自己
現在只要把下面轉一下就可以方便使用啦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猛的指甲刀了
(小弟涉世未深)




上面就是剪指甲的示意圖啦
(手指不漂亮請見諒)
有沒有注意到刀片部分被轉過
所以剪的時候雙手不用很卡很難過
讚讚讚 


以上就是我們雙人牌家庭號修甲禮盒的簡易開箱啦
希望大家還覺得賞心悅目
福袋抽ㄑㄧㄤˇ中ㄉㄠˋ這個就可以好好過個年了
拿回去孝敬父母也是一個溫暖實用的禮物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菸草開箱文——傳說中的日本奶雞來啦】

這篇是某位乾爹貢獻 現在乾爹越來越萬用了 不但可以幫忙給東西開箱 還可以直接幫我寫文章讓我貼 多好 這位乾爹是靠寫字吃飯的 如果跟我的文筆差太多請見諒QQ

[開箱]Garmin Vivoactive 3 智慧手錶

時隔不久 又來一個認真系列啦 這次除了開箱之外還有微使用心得 然後因為他實在太多功能了 我其實還沒有每個都用到 如果以後用的很舒服再發一篇

[開箱] 假文青的裝逼神器 - Kindle Paperwhite 4 電子書閱讀器

在本篇文章開始之前 先跟大家講解一下 這篇文章的標題風格跟以前不太一樣 原因很簡單 就是在上篇乾爹的文章中 發現活潑點的標題可能會更有趣味 於是我之後應該也都會繼續效法 但是用的好不好那另當別論了QQ 各位乾爹還是可以多多幫忙或是指點 對於我的文章給點評價 好,以下是今天的重頭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