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開箱] 太豪Cubic ABS keycaps阿凡達款


其實這組鍵帽的名字我也不確定是不是這樣
跟鍵帽們不熟
而且有一堆奇怪的代號我也不懂
 
至於我為什麼會有這個鍵帽呢
因為拎北難得會在粉絲團抽中獎啦
一直沒有偏財運的我
刮刮樂、抽獎、彩卷等投資都是有去無回
結果這次抽獎因為我某個朋友有抽
我也跟著抽
(其實這種是很常發生,只是中獎的都不是我)
然後過了幾天回去看
我中獎啦
這次抽獎是太豪的粉絲團的 讚 留言 分享就有資格
但不知道是現代人都不太用FB這種過氣網站還是其他原因
抽獎總共只有兩百多人參加
但是他會抽出10組

意思是我雖然中獎了
但是也只是因為競爭者少!

總之我們就來開箱吧


第一次在抽中粉絲團的獎
緊張兮兮的去密了太豪的專頁
跟他說我好像中了
收到回覆之後我整個爽得東倒西歪
一個看重物慾的人會有的表現

跟小編說好寄送的711門市+收件人+電話就行了
過年前抽中的
然後過年確認之後
開工第三天就來了
台灣物流讚讚讚





送過來是用一個還算有質感的盒子來裝
不知道太豪是怎樣
很在乎他們是1962年開始的
隨處可見的1962存在感很高

打開就是我們的樂高啦




要組裝樂高之前要先把原本的拔下


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原本的是二手買來的什麼透色鍵帽
詳細我不知道
反正就是裝在有光的鍵盤上他的字也會透光
比較可惜的就是這個阿凡達他的字沒有這種特色



有沒有很美
這張是在辦公室燈全關
只有螢幕+鍵盤+滑鼠的燈的情況下拍的
發光的樣子像小當家的料理
會帶給人們幸福

把我所有鍵帽擺出來給大家看一下



中間那一坨是shine 6原本的鍵帽
扁扁的打起來不習慣
所以才換成白色的



拆了一後發現我的頭皮屑很多
再說明一下
我的鍵盤是 ducky shine 6 特別版
會發光的藍蓋鍵盤



 稍微清理一下之後就可以上啦





裝到一半就先拍了





以上是只有換一半的照片
再來就是全上啦
賞圖!!









順便跟大家講一下
他除了最標準的104鍵之外
還+了一些我看不懂的東西

例如


有紋路會透光的7



兩個太豪
白底紅字其實也滿好看的
只是裝在上面很突兀不想裝


以上就是我的新鍵帽開箱
人生第一次真正中獎
上面兩篇都是來搞笑的
這篇是認真系列!!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菸草開箱文——傳說中的日本奶雞來啦】

這篇是某位乾爹貢獻 現在乾爹越來越萬用了 不但可以幫忙給東西開箱 還可以直接幫我寫文章讓我貼 多好 這位乾爹是靠寫字吃飯的 如果跟我的文筆差太多請見諒QQ

[開箱]Garmin Vivoactive 3 智慧手錶

時隔不久 又來一個認真系列啦 這次除了開箱之外還有微使用心得 然後因為他實在太多功能了 我其實還沒有每個都用到 如果以後用的很舒服再發一篇

[開箱] 假文青的裝逼神器 - Kindle Paperwhite 4 電子書閱讀器

在本篇文章開始之前 先跟大家講解一下 這篇文章的標題風格跟以前不太一樣 原因很簡單 就是在上篇乾爹的文章中 發現活潑點的標題可能會更有趣味 於是我之後應該也都會繼續效法 但是用的好不好那另當別論了QQ 各位乾爹還是可以多多幫忙或是指點 對於我的文章給點評價 好,以下是今天的重頭戲!